不忍了!謝承均當眾告白曾莞婷「女神羞回1句」網激動敲碗:快結婚
謝承均無預警在臉書粉專和曾莞婷「告白」。(圖/翻攝自謝承均臉書粉專)

娛樂中心/林彥君報導

39歲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擁有亮眼外型、傲人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也演出不少的八點檔大戲,其中與男神謝承均(仔仔)合作多部作品,培養出革命情感,無論是公開場合或私底下多以兄妹相稱,讓兩人的感情世界始終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昨(27)日謝承均無預警在臉書粉專「告白」曾莞婷,女方立刻害羞回應,讓全場網友興奮敲碗:「結婚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秀逆天美腿照「只套1件寬T恤」辣翻!網讚嘆:好羨慕

謝承均在臉書寫下:「好久不見你了,你好嗎?依舊聰慧,依然美麗,隨心所欲的依賴…曾莞婷」,最後還貼上臉冒愛心的貼圖,文章除了標記曾莞婷,更替好友貼出專訪連結。文章一曝光,曾莞婷迅速在留言處羞回:「怎麼在大眾面前跟人家吿白,我也想我親愛的哥哥」。

不忍了!謝承均當眾告白曾莞婷「女神羞回一句」網激動敲碗:快結婚
▲▼謝承均無預警在臉書粉專「告白」曾莞婷,除了吸引眾多粉絲前來留言,也釣出曾莞婷本人親自回應。(圖/翻攝自謝承均臉書粉專)
不忍了!謝承均當眾告白曾莞婷「女神羞回一句」網激動敲碗:快結婚


兩人超閃又親密的互動,引來粉絲暴動回應:「男生愛女生羞羞臉」、「結婚吧」、「隨心所欲的依賴!太完美了」、「郎才女貌的你們,是不是應該要閃電結婚」、「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女神跟仔哥一起開直播」、「很羨慕仔哥跟莞婷姐之間的感情」、「真的哪天妳們閃婚了,一點也不意外欸」、「被哥哥撩太幸福了啦」。

不忍了!謝承均當眾告白曾莞婷「女神羞回一句」網激動敲碗:快結婚
▲▼兩人感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先前謝承均還曬出「偽一家3口照」,好感情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謝承均臉書粉專)
不忍了!謝承均當眾告白曾莞婷「女神羞回一句」網激動敲碗:快結婚


事實上,謝承均就曾曬出「偽一家3口照」,曾莞婷不僅閉眼向謝承均嘟嘴,看似要獻上一吻,兩人甚至還抱著小嬰兒,畫面看起來就像一家人,他寫道:「我的老婆,我的妹妹,我的好朋友,生日快樂」,最後也附註「偽一家3口」,兩人超好的兄妹情感令人稱羨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7月離開台灣遭「奪命連環扣」!本人火速回應:不用誰來接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