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美新造型曝光!阿嬌曬新髮型 意外「撞臉納豆」破萬網全笑翻
阿嬌曬出新髮型意外撞臉納豆。(圖/翻攝自阿嬌、納豆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主持人「阿嬌」謝雅琳過去主持《台灣尚青》走紅,與阿西(陳博正)的搭檔是不少人回憶中的經典,儘管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,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,在臉書上更擁有30萬的粉絲。阿嬌昨(4)日在臉書PO文,分享自己的新髮型,結果卻意外撞臉男星納豆,讓一票網友全笑翻!

更多新聞: 事業登頂卻罹患乳癌!曾演活經典潘金蓮 「亞洲第一美胸」近況曝光


嘴角忍不住上揚!阿嬌換新髮型竟「撞臉納豆」 網看全笑翻
阿嬌與老公老劉感情融洽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自阿嬌臉書)


阿嬌在臉書分享新髮型,並分享與老公老劉的對話,透露她說「這顆頭適合去法國的普羅旺斯」,老劉卻回說「他現在只能帶我到屏東的恆春」,讓她哭笑不得「老劉你的人生一定要這麼寫實嗎?剛剛聽到這個回答也只能早點睡了」,夫妻間幽默對話逗樂不少粉絲。


嘴角忍不住上揚!阿嬌換新髮型竟「撞臉納豆」 網看全笑翻
阿嬌曬出捲髮新造型,引來不少網友讚美。(圖/翻攝自阿嬌臉書)


許多網友看到阿嬌的新髮型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捲度好漂亮」、「請問嬌兒~今天是要做獅子頭嗎?這麼霸氣」、「好看,也很適合妳,有機會我也要來嘗試一下」、「偶爾變化髮型讓自己也俏麗ㄧ下蹦啾」、「我覺得很好看耶,讓我也好想燙這樣」。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留言表示「你這頭髮.....我想到納豆」、「納豆同款髮型」,還附上納豆的自拍照,結果直接釣出阿嬌及納豆本人回文,兩人也相約在解封後合體。


嘴角忍不住上揚!阿嬌換新髮型竟「撞臉納豆」 網看全笑翻
阿嬌新髮型被網友發現撞臉納豆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
更多新聞: 一隻阿圓「跪地伸展」好身材全都露! 21萬網全戀愛:太性感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