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訝→尷尬!當眾遭會長痛罵洗臉 林昶佐「表情微妙變化」曝光
談話遭到自治會會長打斷痛罵,林昶佐表情變化相當微妙。(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環南市場才剛進行大規模篩檢,今(2)日就爆出41人PCR陽性確診消息,引來外界高度關注。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帶著官員到場視察,過程中卻發生一段小插曲,到場關心的立委林昶佐發言時,朝柯P開砲「聽起來甚至會覺得是廢話」,講到一半卻被攤商自治會會長打斷怒譙「你從以前到現在,有替在地百姓發言過嗎?」讓林昶佐表情瞬間僵掉,最後靠著陳吉仲出面才化解尷尬場面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虎牙甜心」22秒熱舞片曝光!4.6萬網友嗨翻:真的太香啦!

林昶佐接過麥克風後,一開頭就將砲火指向柯文哲,透露他過去一直跟指揮中心保持聯繫,希望儘快成立聯合指揮所,到了今天終於進駐「我是覺得已經慢了」,會慢的原因外界也應該很清楚,這段時間疫情狀況如何,大家應該也很清楚,並批評剛剛柯文哲講的防疫常識「很多都是廢話」。


驚訝→尷尬!當眾遭會長痛罵洗臉 林昶佐「表情微妙變化」曝光
環南市場攤商自治會會突然搶過麥克風,對林昶佐一陣痛罵。(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)


林昶佐話還沒說完,柯文哲便拿起麥克風準備講話,不料環南市場攤商自治會會長卻在這時搶過麥克風,打斷林昶佐「你從以前到現在,有替中正、萬華區百姓發言過嗎?有嗎?沒有嘛」、「虧我這麼挺你,騙肖,給人吐槽而已」、「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?有嗎?選舉時來過幾次,現在疫情有來關心嗎?」絲毫不留一點情面給林昶佐,場面相當尷尬。


驚訝→尷尬!當眾遭會長痛罵洗臉 林昶佐「表情微妙變化」曝光
談話遭到自治會會長打斷痛罵,林昶佐只能尷尬地歪頭。(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)


 從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林昶佐的表情變化相當微妙,從一開始被打斷的驚訝,到被會長痛罵時歪頭露出尷尬表情,最後只能將麥克風交給陳吉仲,由他出面緩頰,現場氣氛一片尷尬。


更多新聞: 白皙長腿全都露!馬尾妹「高衩泳衣」上街 1.9萬網噴鼻血:太辣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