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戴「戰貓口罩」亮相!蕭美琴:繼續為台美關係努力
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在臉書po出戴戰貓口罩的照片,也強調會繼續為台美關係努力。(圖/取自蕭美琴臉書)

美國捐贈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,7月起配送施打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特別戴上「台灣戰貓口罩」,向駐美代表蕭美琴及代表處員工致敬。蕭美琴今天在臉書po出戴戰貓口罩的照片,也強調會繼續為台美關係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英國外相稱「不會逃避對香港責任」 中使館氣炸:不良用心「虛偽雙標」

陳時中昨天在疫情記者會上戴了一款特殊款口罩向美國致謝,引發網友熱烈詢問,原來這是為了感謝駐美代表處為疫苗付出,由上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的「台灣戰貓口罩」。

這款口罩也寄往駐美代表處,蕭美琴今天在臉書發文說,「新口罩來了!好可愛的貓口罩,心存善念、一步一腳印,善的循環會帶來更有力的正能量。繼續為台美關係一起努力,We are stronger together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載水車高速撞整排民宅! 房屋整個垮了駕駛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