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芒果超美味!大馬正妹試吃8品種「通通都喜歡」 讚嘆:捨不得吞下去
大馬正妹雁靈開箱台灣8款芒果,表示她從來沒想過,芒果竟然可以有這麼多不同品種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盛產愛文芒果的屏東枋山,爆出印度Delta變異株群聚感染後,引發一波芒果退訂潮,讓社會各界人士紛紛伸出援手認購,協助農民度過危機,其實台灣除了愛文芒果,還有很多各具特色的不同品種,大馬正妹雁靈為了想一嚐台灣芒果的好滋味,一次買來8款品種,分別試吃完畢後,讓她驚艷表示「每一種都喜歡」。

更多新聞: 地圖都有錯!他曝各縣市曾有「不存在的方吉路」 設計全為防盜

雁靈表示以前她對芒果的印象只有黃色果實,來到台灣才驚訝發現芒果有這麼多種品項,陸續開箱愛文、金煌、玉文、夏雪和蜜雪芒果後,她才知道夏雪芒果,居然是完全由台灣人研發的品種,還以「高雄三號」申請到專利,玉文和蜜雪兩種品項,則是愛文和另一種品項混種而成,讓她大讚台灣農業實在太厲害。

大馬正妹試吃台灣8款芒果 「甜蜜好滋味」讓她驚呼:每一種都喜歡
雁靈得知竟然有芒果品種是台灣獨自研發出來,還申請到專利,大讚台灣農業超厲害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看到還有玫瑰水蜜桃和桂圓蜜香兩種品項,她好奇嚐起來是否真得會有不同水果的香氣,尤其對桂圓蜜香的綠色外表留下深刻印象,見到台農一號之後,她終於有了熟悉感覺,表示這種黃色外皮的小顆果實,就是她在馬來西亞生活時印象中的芒果。

大馬正妹試吃台灣8款芒果 「甜蜜好滋味」讓她驚呼:每一種都喜歡
陸續介紹完全部品項的雁靈,很期待試吃時有其他水果名字的芒果,可以真得嚐出不同香氣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將8款芒果去皮之後,雁靈打算透過盲測,體驗台灣芒果好滋味,帶有龍眼和水蜜桃香氣的品種,她一試就吃出來,金煌芒果幾乎沒有纖維感,讓她一吃完就表示愛上它了,不過品嚐完夏雪芒果後,被其爆汁口感震撼,立刻改口稱喜歡上這一款,最後吃到愛文和台農一號,雁靈立刻分辨出來,更表示愛文的甜蜜,讓她「捨不得吞下去」。雁靈全部試吃完畢後表示,每個品種都有各自特有的口感、香氣和味道,除了很甜也有記憶點,她每一種都喜歡,根本不用去挑哪一款是最愛。

大馬正妹試吃台灣8款芒果 「甜蜜好滋味」讓她驚呼:每一種都喜歡
試吃完8款品種芒果後,雁靈表示,每一款都很甜蜜,全部都喜歡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解封後日子怎麼過?台人妻分享德國現況 曝「餐廳內用」必備這東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