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守住了!屏東Delta群聚案維持15人確診 陳時中:狀況穩定、較樂觀
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屏東Delta變異株染疫案,今日無新增確診個案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目前看來狀況算是穩定,昨日(1日)完成枋寮醫院完成一樓門急診區域環境採檢,42件均為陰性。陳時中說,這兩天匡列範圍加大,但仍維持同樣的陽性數,「這是比較樂觀的情形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+3 急產婦產後採檢確診、丈夫陪產也染疫

自秘魯返台的嬤孫造成屏東Delta變異株群聚案,今日無新增個案,確診者維持15名。其中果農夫婦案14734及案14816傳播鏈,研判與枋山鄉確診者(案14407)同一天赴枋寮醫院有關。

陳時中今日下午記者會表示,屏東目前不論採檢或枋寮醫院情形,目前還都算是穩定,枋寮確診個案整波到現在都沒有增加。陳時中指出,全院工作人員和住院病人、外包看護、陪病家屬6月29日全數完成採檢,392人皆為陰性,後續會在第7天、第14天再執行一次。

陳時中也說,昨日完成枋寮醫院一樓門急診區域環境採檢,42件均為陰性。

快新聞/屏東Delta群聚案維持15人確診 陳時中:狀況穩定、較樂觀
枋寮確診個案調查追蹤情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另外屏東社區篩檢站情形,陳時中說明,昨日PCR篩檢人數2406人,2082人均為陰性、324人檢驗中。

陳時中表示,確診個案匡列者490人目前都在居家隔離中,安排住進集中檢疫所,目前88人檢驗中,其他402都是陰性。陳時中也提到,看這兩天的發展,匡列範圍越來越大,但仍然都維持同樣的陽性數,「這是比較樂觀的情形」。

快新聞/屏東Delta群聚案維持15人確診 陳時中:狀況穩定、較樂觀
屏東社區篩檢站檢驗情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要管環南市場誰確診!陳時中:病毒沒有在分這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