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指環南爆量是預料中的事 議員怒嗆:明明就是你傲慢!
柯文哲指台北環南染疫是預料中的事,議員許淑華發文怒嗆「有這樣剛愎自用的柯文哲,環南爆炸才是預料中的事!」(圖/擷取自許淑華臉書)

近期台北市疫情持續延燒,今(2)日環南市場再爆41人PCR採檢陽性,指揮官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均前往現場視察。其中柯文哲表示,先前萬華爆發染疫時就預料到會有其他地區感染,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上怒嗆,「有這樣剛愎自用的柯文哲,環南爆炸才是預料中的事!」

更多新聞: 防疫失能?議員怒要張蕊仙下台 徐耀昌:沒有壞到那麼壞啦!

許淑華指出,今日環南驗出的確診者裡面有30例分別在6月25、28、29日就打疫苗,因此許淑華認為柯文哲「不疫調、不匡列、不擴大篩檢、只打疫苗」的政策,完全就是錯誤的防疫措施,「今天還敢說陽性確診的大部分不是攤商,民眾已經跟我說其中40人就是攤商,你(柯文哲)竟然到現在還在說謊。」

除此之外,許淑華表示自己很早就開始要求必須確實疫調、匡列、擴大篩檢,將確診黑數找出來,但是柯文哲從頭到尾只給攤商打疫苗,但攤商們早就確診,打疫苗究竟有何用?許淑華說:「不圍堵、放任病毒流竄就是環南失守的主因!」

關於柯文哲表示「有預料到會有其他地區感染」一事,許淑華指出,柯文哲基本功不做,只顧創新口號,環南爆炸才是預料中的事「明明就是你傲慢和不做為所導致的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諷簡舒培爆料根本「張飛打岳飛」 黃珊珊:拿出證據我願意退出政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