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諷簡舒培爆料根本「張飛打岳飛」 黃珊珊:拿出證據我願意退出政壇
針對簡舒培爆料好心肝事件政府高層知情一事,黃珊珊再諷刺回應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期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事件持續延燒,台北市議員簡書培昨(1)日指控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早已知道好心肝私打疫苗狀況。對此,黃珊珊今(2)日直指簡舒培的爆料根本是「張飛打岳飛」,故意將時間點掩蓋「若簡議員能夠拿出6月7日前所指示的證據,我就願意退出政壇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鐵、離島航運等第一線服務人員 7/5起開始打疫苗

關於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事件,黃珊珊今日指出,簡舒培的爆料故意將6月9日這個時間點做掩蓋,由於6月9日是案發之後,所以黃珊珊才會將訊息傳至工作群組內「如果有任何指示,我也不會敢把簡訊傳到市府的工作群組裡」。

除此之外,黃珊珊直指簡舒培的爆料是「張飛打岳飛」,將時間點錯置故意扭曲事實,「若簡議員能夠拿出6月7日前(黃珊珊)指示的證據,我就願意退出政壇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環南市場41人染疫 林右昌:突爆增大家會嚇到「要趕緊阻斷傳播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