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BEN到底是誰? 黃珊珊親曝就是「普通朋友」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「特權疫苗」,市府遭質疑「事後甩鍋給基層」,副市長黃珊珊昨天秀出對話記錄澄清「絕對坦蕩蕩」。不過,對話記錄中「Ben」到底是誰,居然可以遊走政界、醫界?黃珊珊透露,就是「普通朋友」。

更多新聞: 立陶宛才宣布捐2萬劑AZ疫苗 再預告成立「台灣辦事處」

市議員簡書培指著手上證據,劍指北市府明知好心肝診所特權疫苗事件,事後卻甩鍋給基層。黃珊珊昨天還原對話記錄,稱6月6日收到好友「BEN」的訊息,內文提到好心肝已準備好很久,想要幫市府的忙,但她強調,所有的訊息都是由朋友代為轉傳「如果我跟他(許金川)很熟,應該會有聯絡方式,而不是只靠朋友轉訊息」。


快新聞/BEN到底是誰? 黃珊珊親曝就是「普通朋友」
黃珊珊公布對話記錄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
外界好奇,「Ben」到底是誰,居然可以遊走政界、醫界?黃珊珊今天在記者會上說,她的朋友單純傳給她訊息,對方不是遊走醫界、政界,就是一個普通朋友。

黃珊珊表示,對方傳給她時,她根本沒處理,並回說,台北市是有規劃,但要等中央規定,壓根沒有傳給任何人。她解釋,好心肝取得疫苗後,她沒有在7日前指示衛生局,也就是在7日前,她沒有把資訊傳給任何人,她壓根沒有處理,現在政風、檢調都在調查,也會把證據交給檢調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痛批黃世傑竟是「被請假」! 苗博雅嘆:北市放下政治盤算「以蒼生為念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