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與武肺確診者「密切接觸」 被匡列隔離再被投訴當惡鄰居!
韓星宋仲基被爆豪宅前道路墊高變斜坡,被居民當惡鄰居,再爆接觸確診者被匡列隔離中。(圖/翻攝自宋仲基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韓國男星宋仲基今(2)日被爆出在首爾梨泰院的豪宅違法鋪路,隨後更爆出他與武漢肺炎接觸者密切接觸,已經被匡列並接受武肺檢測,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,正在拍攝的新電影《波哥大》也再度暫停拍攝。

更多新聞: 許光漢《你的婚禮》單日Google聲量破10萬 片商再釋出5款甜蜜海報!

綜合韓國媒體報導,宋仲基被框列為武漢肺炎的親密接觸者,並收到了居家隔離的通知,他也立即暫停行程,與所有工作活動,也讓他正在拍攝的電影《波哥大》再度暫停拍攝。

宋仲基被投訴當惡鄰居 還「密切接觸確診者」被框列居家隔離中
宋仲基硬將平面道路墊高變斜坡,導致居民開卡車出了意外,當地人掛白布條抗議並檢舉。(圖/翻攝自SBS娛樂新聞)

宋仲基的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,並表示30號接到通知後,他就立即停止所有行程,並接受檢驗,目前檢驗結果為陰性,但會進行自我隔離。

宋仲基被投訴當惡鄰居 還「密切接觸確診者」被框列居家隔離中
宋仲基不只被爆當惡鄰居,還接觸武漢肺炎確診者被匡列隔離。(圖/網飛提供)

而他在首爾梨泰院價值100億韓圜(約新台幣2.5億元)的豪宅違法鋪路,擅自將平面道路增高30至50公分,變成成斜坡直通他家,導致卡車因此出意外,被當地居民掛白布條抗議「道路本來就很窄了,現在變得更陡、更危險。」,經紀公司也證實,並表示確實有將部分私人土地拿來拓寬的行為並道歉,首爾市政府交通科也對此回應,確定是違法並發公文要求恢復原狀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開口唱歌老公一旁眼神冷漠畫面曝光 網友笑稱「可以殺死病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