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-EP8精采片段》坤生吞不下女生被騷擾 「旺來跟仙桃」要出走西餐廳?
更多新聞: 王彩樺遭愛犬咬傷 洪都拉斯棚內為她做這件事情解憂

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情如火如荼展開,西餐廳主持人達哥(洪都拉斯飾演)氣罵坤生因為私事鬧上舞台,在眾目睽睽之下教訓麥可(胡鴻達飾演),造成西餐廳損失慘重,一行人在老闆娘美娟(陳美鳳飾演)辦公室調解,「旺來跟仙桃」的演出將受影響嗎?

坤生吞不下女生被騷擾 「旺來跟仙桃」要出走西餐廳?《黃金爆爆爆》黃金歲月 EP8

江美娟(陳美鳳飾演)向坤生(王中平飾演)說明雖麥可有錯,但坤生身為藝人還帶頭破壞舞台上的演出,只要坤生放過麥可,美娟可不計較西餐廳的損失,沒想到坤生卻忍不下這口氣,直說要美娟擇一留下…. 故事會怎麼延續,就要請鎖定每晚民視八點檔大戲《黃金歲月》。

 

坤生吞不下女生被騷擾 「旺來跟仙桃」要出走西餐廳?《黃金爆爆爆》黃金歲月 EP8

四季線上/洪雨汝 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