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鳳梨捐消毒門給嘉義市警局 見波麗士緊張到內八:怕隨時被上銬
網紅鳳梨2日捐贈嘉義市警局15組雙機消毒門,還逗趣表示來到兒時熟悉的地方,不過他見到波麗士大人卻緊張到內八。(圖/鳳梨提供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因為獨特的直播風格,受到大批網友歡迎,疫情期間他也不忘回饋社會,為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,昨(2日)捐贈15組雙機消毒門以及60桶濃縮消毒液到嘉義市警察局,還親自監工,但見到局長,平時傲氣凌人的鳳梨,竟緊張到內八,還自曝「很怕隨時被上銬」。

更多新聞: 提早10分鐘到竟被認缺點!烏克蘭辣模糾俄女準時習慣:讓我壓力很大

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後,不少員警因執勤時不慎染疫,讓鳳梨感到相當憂心,在嘉義土生土長的他,希望為家鄉盡一份心力,因此捐贈物資給嘉義市警局、一分局、二分局及十二支派出所使用。

網紅鳳梨捐消毒門給嘉義市警局 見波麗士大人緊張內八曝:很怕隨時被上銬
鳳梨捐物資給嘉義市警察局,還親自監工,讓網友大讚真男人。(圖/鳳梨提供)

不過,直播上傲氣凌人的鳳梨,進入警局時變得相當畏首,原來在年少輕狂的年代時常進出少年隊,讓鳳梨自嘲回到兒時熟悉的地方,還說「很怕隨時被上銬」、「我的腳都不由自主有那種隨時要跑百米的感覺」。

網紅鳳梨捐消毒門給嘉義市警局 見波麗士大人緊張內八曝:很怕隨時被上銬
聽聞鳳梨要捐贈物資,女粉絲還到現場,並與他一起合照。(圖/鳳梨提供)

聽聞鳳梨要捐贈物資,還有女粉絲前往嘉義市警局目睹風采,並與他合照,鳳梨也將捐贈的照片PO上網,逗趣表示「這次不是被抓來的」,笑引眾多網友留言「鼠鼠真的很害怕波麗士大人」、「有感覺怕怕的」、「你緊張到腳都內八了」、「鼠屬有沒有想趴在地上的感覺」,也有網友大讚他的愛心,「暖男」、「真男人啦,每天都吃土,竟然還捐消毒門」、「嘉義土鳳梨好讚」。

由於6月29日藝人林志穎前來看鳳梨的直播,當時未注意到,還說自己不是沒禮貌的人,並補打招呼:「小旋風你好!」,為表示歉意,鳳梨加碼要唱林志穎的經典名曲《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》向他致敬,終於在2日實現承諾,還表演舞蹈動作,誠意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工地苦缺新血!板模師揭新技術「力邀年輕人」 喊話:不須從雜事做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