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帶餐盒超有梗!台南串燒美食竟全裝進這箱裡 網驚:只有老闆想得到
YouTube頻道「台南人帶路」,日前介紹一間外帶餐盒相當特殊的燒烤店,驚呼只有老闆想得出來。(圖/翻攝「台南人帶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疫情期間大家只能外帶美食回家,有些店家為了吸引消費者注意,會特製精美的外帶餐盒。台南有一間燒烤店,所用的外帶盒相當特別,讓美食YouTube頻道成員非常驚訝,直呼「只有老闆想得到」。

更多新聞: 工地苦缺新血!板模師揭新技術「力邀年輕人」 喊話:不須從雜事做起

美食型YouTube頻道「台南人帶路」,時常分享當地好滋味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最近因三級警戒關係,導致店家只能提供外帶或外送服務,為了要吸引消費者注意,許多店家在外帶餐盒上運用巧思,日前他介紹一間燒烤店,老闆將所有燒烤食材放進工具箱裡,超有創意的外帶方式讓阿波驚嘆「虧你想得出來」。

外帶餐盒超有梗!台南串燒美食竟全裝進這箱裡 網驚:只有老闆想得到
台南一間燒烤店竟用工具箱裝外帶美食,讓網友相當驚訝,且份量超多,適合帶出去開派對。(圖/翻攝「台南人帶路」YouTube)

3層工具箱裡裝著數十種店裡販售的招牌料理,從蔬菜、米血、雞翅、肋排通通有,甚至還有一整隻鮭魚頭,讓阿波相當驚訝,他認為這一箱可以帶去開派對,且為了呼應工具箱,老闆還用螺絲起子代替一般的竹籤,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不過,燒烤美味也沒有因為悶在工具箱,而有失去口感,反而比起一般使用吸油紙袋的包裝,少了水氣回滲,食材未因此濕黏,口感大升級,興奮大喊「好乾爽」。

外帶餐盒超有梗!台南串燒美食竟全裝進這箱裡 網驚:只有老闆想得到
阿波表示,用工具箱裝燒烤食材,水氣不會回滲到食物裡,吃起格外乾爽。(圖/翻攝「台南人帶路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在台生產超幸福!中配想塞紅包謝醫遭拒絕 驚訝:在中國不給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