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兄妹合體做蛋糕!創意挑戰超崩潰 笑翻全網:想幫忙
滴妹合體阿滴製作美味蛋糕,過程卻讓她超崩潰,一度想宣告放棄。(圖/翻攝「滴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網紅阿滴與滴妹兄妹感情相當好,防疫期間兩人也在家上線上課程,喜歡吃甜點的滴妹學到一款檸檬霜蛋糕,打算與哥哥一起製作,但竟想到用「no hands challenge」(意即:兩人一前一後,前面的人不能用自己雙手,由後面的人聽從前面人的指令,用雙手完成任務),過程中滴妹不斷崩潰大喊,成品也相當NG,讓網友看了都想伸手幫忙。

更多新聞: 提早10分鐘到竟被認缺點!烏克蘭辣模糾俄女準時習慣:讓我壓力很大

生活型網紅滴妹防疫期間,乖乖在家學習線上課程,最愛甜點的她,最近學到一款檸檬霜蛋糕,原本打算自己做,但哥哥阿滴卻表示想一起參與,還自稱是10級單手打蛋大師,絕對可以製作超乎想像的完美蛋糕。

阿滴兄妹合體做蛋糕!創意挑戰超崩潰 笑引網友相幫忙
滴妹與哥哥阿滴合體製作蛋糕,過程中兩人超崩潰,連網友忍不住想伸手幫忙。(圖/翻攝「滴妹」YouTube)

不過時常有創意怪點子的滴妹,想採取兄妹合體方式,並cosplay無臉男,讓哥哥貼在她的背後,聽她指令完成蛋糕,進行「no hands challenge」,不過,製作過程卻讓滴妹瘋狂尖叫,因為哥哥從擠檸檬汁、製作蛋糕、攪拌麵團到打蛋液,過程都手忙腳亂,滴妹一度崩潰直呼想放棄。

阿滴兄妹合體做蛋糕!創意挑戰超崩潰 笑翻全網:想幫忙
合體挑戰讓滴妹受不了,數度崩潰大叫,懷疑哥哥笨手笨腳,認為沒這麼難。(圖/翻攝「滴妹」YouTube)

耗費近4小時終於完成蛋糕,但成品賣相超差,阿滴表示,製作過程整個臉貼在妹妹的背上,只能聽指令,雖然找物品容易,但兩個東西加在一起就很難,而滴妹還說,做到中間的時候一度想換手,與哥哥阿滴角色互換,覺得這項挑戰難度並不高,認為是阿滴太笨手笨腳。

阿滴兄妹合體做蛋糕!創意挑戰超崩潰 笑翻全網:想幫忙
合體做蛋糕雖然讓滴妹相當崩潰,但網友看了也直呼好療癒,認為兄妹感情真的很好。(圖/翻攝「滴妹」YouTube)

崩潰製作蛋糕的影片,讓不少網友感到紓壓,紛紛表示「這是我這個禮拜看過的最好笑最療癒的影片」、「證明兄妹兩人感情很好,這樣玩都不會吵架」、「我才看三分鐘就失控了,太好笑了」、「看了我也想伸手進去幫忙」、「感覺2位做到崩潰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腰痛族注意!坐太正反傷肌肉 物治師提醒:故意挺直才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