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好暖!長輩沒手機也不會寫字 宜蘭員山送印章方便實名制
長輩當場試用實名制印章,直呼很方便。(圖/民視新聞)

疫情期間,進出商店皆須實名制,卻苦了沒有智慧型手機,也不會寫字的長輩,聽聞長輩抱怨,宜蘭縣員山鄉決定為全鄉70歲以上長輩,每人刻一顆印章,上頭有電話及姓名,方便長輩實名制使用,今天親自送到長輩手上,長輩也開心地當場試用,直呼很方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汐止衛生所又爆打疫苗排隊人龍 葉天倫:新北市政府「難辭其咎」

鄉代會副主席李漢洲說,疫情造成許多困擾,鄉公所也很用心,希望幫民眾解決實名制問題,因此決定發送印章,長輩們去賣場、市場等處,只要拿印章印下去就好,也不用拿筆減少感染。

員山鄉長張宜樺表示,今天發送3979顆印章給全鄉70歲以上長輩,方便長輩實名制使用,預算方面則動用二備金,原本一顆印章100元,發包出去只要48元,也方便長者外出使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麗善想讓夜市微解封 西螺鎮民喊「母湯」 雲林縣府髮夾彎宣布暫緩解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