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爆虎林街永春市場周邊有熱區 自治會長:大家一頭霧水
柯文哲爆出虎林街鄰近永春市場周邊攤販集中場有熱區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環南市場昨日驗出41例PCR陽性個案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指出,虎林街永春市場周邊攤商有熱區,要做區域性的篩檢。虎林街攤商自治會會長周兼今日直言,直到新聞出來才知道這件事,大家都一頭霧水,攤商很恐慌、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,也擔心影響生意。周兼表示,對口單位是市場處,若真的有狀況希望市府協助大清消和廣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打臉柯P「精準疫調」找出虎林街熱區! 機警醫揪1人染疫全家確診

柯文哲昨日爆出虎林街鄰近永春市場周邊攤販集中場有熱區,要做區域性篩檢,引發熱議。實際走訪市場,今日還是照常營業,虎林街攤商自治會會長周兼直說新聞出來才知道有這個訊息,攤商都在詢問發生什麼事,很恐慌也擔心影響生意。

周兼表示,先前市場有一個攤販確實有確診,不過早已收治醫院,市府也有前來消毒,過了半個多月該店家也已經復業。他提到,市場這邊橫跨3個里,詢問市場處,他們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大家都一頭霧水,「3個里長電話可能都被打爆了」。

周兼表示,對口單位是市場處,已跟他們聯繫了解情況,若確實有狀況,希望市府協助大清消和廣篩。

對此事件,台北市議員許家蓓表示,已詢問衛生局、市場處、健康服務中心,並不是有攤商確診,而是周邊住宅區有出現部分家戶感染,足跡有到過市場,目前還在找場地評估要如何執行篩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汐止衛生所又爆打疫苗排隊人龍 葉天倫:新北市政府「難辭其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