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鬆口氣! 屏東3大專案PCR篩檢結果全數出爐 14163人均陰性
潘孟安宣布,屏東萬人篩檢結果都是陰性。篩檢示意圖。(圖/取自潘孟安臉書)

屏東Delta發生變異株群聚感染,昨日無新增確診,包含從秘魯回台的祖孫,目前仍是累積15人確診。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日上午宣布好消息,枋山、枋寮、市場3大專案共計篩檢1萬4163人,最終PCR檢驗結果均為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要求撤換衛生局長! 苗栗多位議員接到恐嚇電話「自己小心一點」

自秘魯返台的嬤孫造成屏東Delta變異株群聚案,屏東枋寮、枋山等地區陸續進行大規模篩檢。潘孟安今日中午在臉書報告好消息,屏東萬人擴大篩檢,1萬4163人PCR都是陰性。

潘孟安指出,防堵變種病毒,團隊火力全開,枋山、枋寮、市場三大專案,總計篩檢1萬4163人,最終檢驗結果全數陰性,讓團隊都鬆了一口氣。不過潘孟安也說,不論團隊或鄉親,依然沒有鬆懈本錢。

潘孟安說明,枋山專案6月24日至6月29日,楓港、加祿兩處篩檢站,共採檢3,554人;

枋寮專案6月28日至7月2日,枋寮國小、東海國小、建興國小三處篩檢站,共採檢9,159人;市場專案6月22日至7月2日,三處醫院篩檢站加上和生批發市場篩檢站,共採檢1,450人。

潘孟安感謝部屏、屏基、國仁、寶建、輔英、茂隆骨科、枋寮醫院、南門醫院、各衛生所以及14家責任醫院等所有夥伴,從烈日到暴雨,全副武裝,全力以赴,完成不可能任務,「辛苦了!」

即便萬人篩檢都是陰性,潘孟安仍提醒,疫情依然嚴峻,「對手詭譎多變」,要堅持到最後一刻,千萬不能鬆懈,千萬不能大意,請持續嚴守所有防疫措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阿伯路邊賣「ㄆㄆㄐ一」?網友秒答:客家人才看得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