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「規劃今年結婚」雞排妹親曝重大計劃:會讓大家驚嚇!
鄭家純跟網友玩妳問我答的遊戲,透露的訊息讓粉絲相當震驚。(組合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外型亮眼,直率敢言的個性,讓她受到大批死忠粉絲喜愛,3日她透過社群網站跟網友互動問答,對於網友詢問未來有甚麼重大規劃,她透露在工作領域絕對會讓大家「驚艷或驚嚇」,更自爆在私領域方面,原本有規劃要在今年結婚,讓粉絲們相當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阿嬌暴肥原因曝光!2個月火速「尖下巴回歸」胖瘦對比好驚人

鄭家純3日在IG上讓網友問問題,對於粉絲詢問「未來有什麼重大規劃或決定嗎」,她表示今年在工作領域,會讓大家驚艷或驚嚇,另外在學習方面,日本留學也從4月延到10月。最受外界關注的私領域方面,她透露「本來以為今年會結婚,現在這個規劃取消」。

前陣子鄭家純風波不斷,被網友質疑炒作話題,根本在為轉戰政壇鋪路,她當時在臉書澄清「我早已講過沒有要出來選舉,也不會有神明託夢、阿公阿嬤阿祖叫我出來選。」鄭家純也反嗆,那些說她一定會出來參選的人,「你們覺得我在說謊,並且焦慮我有能力拿選票,你們支持的候選人就有危險。看你們被害妄想症發作,阿純善心開導喔」。

自爆「規劃今年結婚」雞排妹親曝重大計劃:會讓大家驚嚇!
鄭家純透露今年會讓大家驚豔或驚嚇。

自爆「規劃今年結婚」雞排妹親曝重大計劃:會讓大家驚嚇!
鄭家純也說原本規劃在今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「神隊友」竟是曾馨瑩!同曬親密照喊1句話:郭董疫苗請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