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「神隊友」竟是曾馨瑩!同曬親密照喊1句話:郭董疫苗請加油
賈永婕在臉書上公布自己的神隊友,結果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,兩人也合拍貼臉照,賈永婕更盛讚曾馨瑩默默幫了大忙。(圖/翻攝賈永婕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藝人賈永婕積極投身公益,日前募捐了大批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鼻導管氧氣機給各大醫院,讓她得到了「防疫美少女」的美譽,成為武漢肺炎肆虐陰影下的一盞明燈,為社會帶來滿滿的希望及正能量!今(3)日她也在臉書上公布自己的神隊友,結果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,她也放上兩人合拍貼臉照,盛讚曾馨瑩默默幫了大忙。

更多新聞: 峮峮曬出與「2女神」合照!網1看大驚:根本是3胞胎姊妹

賈永婕在臉書寫下「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美麗的神隊友,馨瑩跟我目前分工合作,如果有HFNC或PAPR喉頭鏡的需求他會跟我說,如果我接收到有防護衣隔離衣N95的口罩的需求,我就Pass給她由她負責!她已經自己默默的不知道捐了多少萬的防護隔離用品。醫院、警消都有!」,她也打趣表示「郭董疫苗請加油喔」,最後在文末寫下「懷念我們一起出遊的美好時光,姐妹倆隔空一起抗疫,希望可以趕快相聚」。

對此,有不少網友留言「二位都是心美、人美的美少女,台灣有妳們真的很好,謝謝妳們」、「防疫女神加疫苗女神」、「人美心善,救台灣」、「台灣有妳們真棒~正能量的傳遞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央撥補超過6萬餘劑疫苗 北市府:下週開始70歲長者可預約接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