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曬出與「2女神」合照!網1看大驚:根本是3胞胎姊妹
啦啦隊女神峮峮(吳函峮)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,昨(3)日在IG上分享一張與國民女友溫妮、童顏女神李佳穎舊照,3人皆為短髮的造型,讓粉絲讚嘆「簡直是3胞胎」!(圖/翻攝峮峮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讓許多的公開活動取消,也連帶影響不少藝人的收入,許多藝人都只能在社群上曬出「舊照」解悶;啦啦隊女神峮峮(吳函峮)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,本就觀眾緣很好的她,在IG上分享一張與國民女友溫妮、童顏女神李佳穎舊照,3人皆為短髮的造型,乍看下以為是姊妹,不少粉絲一看全嚇到,紛紛讚嘆「簡直是3胞胎」!


更多新聞: 他第1次看房問2+1格局 網勸:隨便看10幾個缺點「你肥羊系?」

峮峮在IG上寫下「短短3寶峮溫穎,沒發過的照片」,只見3人在樹林中開心合照,並由峮峮負責掌鏡;甜美畫面也讓不少粉絲大喊戀愛,紛紛留言「髮型都一樣可愛」、「影分身之術」、「短髮超讚」、「短髮三胞胎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寫下「是頭髮都很短還是身體都很短?」。

峮峮曬出與「2女神」合照!網1看大驚:根本是3胞胎姊妹
峮峮曾分享爬山心得,提到「一起爬山的夥伴都很可愛很喜歡,所以累的很開心」。(圖/翻攝峮峮IG)

3人先前就曾一起出遊爬山,當時峮峮也在社群上和粉絲分享心情,寫下「爬山初體驗,過程很喘很累很辛苦感覺很遠很長的路,爬著爬著突然就到了;一起爬山的夥伴都很可愛很喜歡,所以累的很開心」,如今她又再度釋出3人合照,似乎很享受當時與夥伴共同登山的樂趣。


峮峮曬出與「2女神」合照!網1看大驚:根本是3胞胎姊妹
啦啦隊女神峮峮、國民女友溫妮、童顏女神李佳穎舊照,3人先前就曾一起出遊爬山。(圖/翻攝峮峮IG)


更多新聞: 韓國人妻「懶躺地上」玩Switch 網1看全歪樓:主機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