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「細肩小粉紅」1個轉身+回眸 雙唇微開11萬粉全淪陷
林明禎一舉一動都備受討論,這次PO出2張美照,馬上引來11萬粉絲點讚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30歲的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,有著22吋的纖細螞蟻腰,加上傲人上圍,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,光IG就已經超過百萬人追蹤,時常和粉絲分享近況的她,最近PO出2張回眸照,粉紅色緊身細肩帶襯托出玲瓏有緻的曲線,讓網友看一眼就超興奮。

更多新聞: 靠「傲人部位」月入126萬!不露臉網紅「1原因」GG超慘下場曝


 林明禎「細肩小粉紅」1個轉身+回眸 雙唇微開11萬粉全淪陷
林明禎曬出身穿細肩帶的回眸照,既性感又清純電翻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)


林明禎時常透過IG和粉絲們互動,有著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,毫不吝嗇與大家分享,昨(2)日她在IG上傳一組美照,只見她一頭招牌短髮,穿起粉紅色細肩帶背心,迷濛的眼神直勾勾望向鏡頭,粉嫩雙唇微開,無辜又撩人,挑逗力十足,而且林明禎將身體微微轉向側邊,更加襯托出完美的身材曲線,前凸後翹讓不少粉絲看的心癢癢。

 林明禎「細肩小粉紅」1個轉身+回眸 雙唇微開11萬粉全淪陷
林明禎不科學的好身材為她帶來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)

林明禎這組清純又惹火,撩人於無形的美照一曝光,大批網友狂讚「戀愛了」、「Super idor 的笑容都沒妳的甜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覺得香噴噴」、「女神好正」。其中,還意外引來林明禎親姐姐林詩枝留言詢問「你現在到底在哪裡啊?」,而林明禎隨後也回覆「做工賺錢啊阿姐,請寄榴槤過來謝謝」,林詩枝則馬上回應「現在住址發來謝謝」,兩姐妹逗趣的互動笑翻許多人。



更多新聞: 黑嘉嘉教圍棋「這樣穿」雪白牛奶肌全都露 網歪樓:老師我也想上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