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縣3議員要衛生局長下台竟遭電話恐嚇 嫌犯身分曝光

7月2日苗栗縣9名議員,發表聯合聲明,抨擊縣府防疫不力,要求苗栗縣長徐耀昌撤換衛生局長張蕊仙,沒想到,當晚3名議員竟接到恐嚇電話,警方不敢大意,隨及掌握發話人,查出位在桃園,7月3日已將男子帶回警局偵訊。而男子身分為張蕊仙的小叔,檢察官訊問後,以5萬元交保。

更多新聞: 情殺1死1傷!醋男登門談判 見情敵將他砍死

員警押著這名穿著白色上衣、黑色長褲的男子,帶回警局偵訊,因為他就是涉嫌打電話,恐嚇苗栗縣議員陳光軒、曾玟學和黎煥強的嫌犯。

苗縣3議員要衛生局長下台竟遭電話恐嚇 嫌犯身分曝光

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佳瑋說,「把這個犯嫌拘提到案之後,檢察官就訊問他相關的案情,最後是以5萬元交保」,從議員提供的資訊,專案小組掌握,這名住在桃園市的邱姓男子,警方漏夜派人到男子住處,但他卻躲在家中,斷絕聯繫,守了一晚,直到隔天中午,他才應門。

苗縣3議員要衛生局長下台竟遭電話恐嚇 嫌犯身分曝光

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表示,「其身分確認是衛生局長張蕊仙局長的小叔,如果因為問政而必須要,收到局處長的親戚用電話威脅恐嚇的話,我想對於問政以及縣府施政來說,都不會是一件好的事情。」

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則說,「感謝我們苗栗警方,在一天之內就將犯嫌帶回做偵訊,呼籲所有關心苗栗縣政的好朋友,在關心縣政之餘,還是要務必保持理性。」

苗縣3議員要衛生局長下台竟遭電話恐嚇 嫌犯身分曝光

人抓到了,議員感謝警方。而這名邱姓男子,涉嫌恐嚇議員,就是為了這件事。

7月2日苗栗縣議會,9名議員站成一排,拿出標語,發出怒吼,要求縣長徐耀昌撤換苗栗縣衛生局長張蕊仙,列出6大缺失,要她為防疫不力負起責任下台,沒想到,當晚3名議員陸續接到恐嚇電話,事後調查,男子是衛生局長張蕊仙的小叔,現在全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圍堵社區感染 兩確診住過兩社區全面快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