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...男子神秘失聯 9天後陳屍大樓地下室

北市萬華區,一處施工工地,發現浮屍!55歲王姓男子,從上個月25日開始失聯好幾天,家人聯繫不上只好報案,警方根據男子手機訊號地點,在梧州街附近找到他的轎車,調閱監視器發現,他曾進入梧州街一棟大樓,今天晚間6點多,警方發現男子陳屍在積水地下室,已經死亡多時。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商圈好冷清 店家慘遭行竊損失近十萬
詭異...男子神秘失聯 9天後陳屍大樓地下室

監視器拍下,綠色上衣、黑色短褲男子走進工地內,注意著腳下,小心翼翼跨過鋼筋水泥,最後消失在畫面中,男子進入這棟大樓,就再也沒出來。

綠色鐵皮外圍拉起封鎖線,台北市萬華區驚現浮屍,不過在疫情期間,就怕死者是染疫患者,員警們全套防護衣上陣,絲毫不敢大意。初步調查,死者是一名55歲王姓男子,上個月25日,跟家人說要出門找朋友,失蹤9天後家人驚覺不勁,趕快報案,警方根據通話地點這才找到人,但已經溺斃身亡。

萬華分局龍山所長周復原說,「同仁迅速著防護衣面罩等抵達現場,查看工地地下水坑內的狀況,洞口長寬約1.5公尺水深約2公尺,發現王男大體已浮出水面,交由鑑識人員現場勘驗。」

事故現場積水高度,約到成人胸部高,警方不排除死者,可能是內急找廁所,但不熟悉環境,才會失足掉進工地地下室,警方聯絡家屬到場確認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宜蘭男大生離奇失蹤6天!最後身影曝光步行前往「福山墓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