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男大生離奇失蹤6天!最後身影曝光步行前往「福山墓園」
宜蘭陳姓男大生離奇失蹤6天,最後身影出現在「員山福園」周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宜蘭知識+》)

社會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宜蘭傳出離奇失蹤案件!一名家住宜蘭的陳姓男大生,在上月28日下午離家後,就再也沒人見過他的蹤跡,因為沒有帶手機出門,無法定位,家人苦尋多日都找不到,最後只好將陳姓男大生的「最後身影」,張貼在臉書上,希望熱心的民眾能提供線索。

更多新聞: 單親媽載2童雨中狂奔從「三重-信義區」 為領2便當…他霸氣加碼度難關!

陳姓男大生離奇失蹤後,他的家人在臉書社團《宜蘭知識+》上發文,希望有知情人士出來提供線索,家人表示陳姓男大生今年19歲,身高175公分,失蹤時穿著暗紅色條紋長袖跟運動長褲,失蹤時間是上月28號12點55分,最後身影則在「員山福園」周邊,接近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公墓的地方,被路上的監視器拍到他正在步行的畫面。

宜蘭男大生離奇失蹤6天!最後身影曝光步行前往「福山墓園」
宜蘭男大生在員山福園周邊失蹤,家屬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民眾協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宜蘭知識+》)

家屬表示調閱過周邊的監視器,但監視器數量有限,仍無法串起男大生的行蹤,彷彿他踏進福園後就「神隱」了,家屬也在貼文中拜託網友們,表示如果在6月28日下午2點至下午7點左右,有經過員山福園跟蜊埤路的話,希望大家能回放行車紀錄器,也許可以發現男大生的下落。家屬也感謝各界熱心的協助,實施了地毯式搜尋,但男大生依然沒有任何消息,截至今日他已失蹤6天,網友也暖心表示「祝平安」。

更多新聞: 柔道童父親吼「11字」咒罵教練!盼愛兒:來世再當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