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道童父親吼「11字」咒罵教練!盼愛兒:來世再當父子
柔道童父親難忍悲傷,對何姓教練發出11字怒吼。(圖/翻攝自男童父親臉書)

社會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台中一名7歲男童,今年4月在柔道館中,遭受無照的何姓教練及一名小四的學長狠摔27次,導致嚴重腦傷,救治71天後,還是宣告不治,在上月29日因心臟衰竭去世,法醫在昨(6日)對柔道童進行解剖,男童父親因為過於傷痛,昨(6日)在臉書上發文,用三字經痛罵何姓教練,並悲痛喊話愛兒:「來世再當父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特教生「想上課」騎鐵馬「台南→嘉義」累倒!警神救援返家


柔道童父親吼「11字」咒罵教練!盼愛兒:來世再當父子
男童父親難忍傷痛,11字咒罵何姓教練。(圖/翻攝自男童父親臉書)

男童父親因為難忍柔道童逝世的傷痛,在臉書上發文宣洩情緒,貼出一個黑底白字的「三字經」,並寫下:「椎心泣血!何XX不得好死」,這11個飽含血淚的字,雖然男童父親非常氣憤,但他經過一個晚上後,今(7日)在臉書以感性的文字對兒子喊話:「你雖然離開爸爸身邊,卻永遠停留在爸爸心裏,如果不是大人的過錯,你不會那麼早離開世間,爸爸對不起你,沒有好好保護你」,還跟兒子約定「來世再當父子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在昨(6日)表示,因為男童的離世,所以必須經過解剖來釐清死因,確定案件因果關係,檢方依傷害致重傷罪起訴何姓教練後,法院裁定何姓教練可以用10萬元交保,男童父母沒辦法接受他交保這件事,上午對檢方提出再度羈押何姓教練,檢方表示會將訴求轉告地院法官,由法官審酌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。

更多新聞: 單親媽載2童雨中狂奔從「三重-信義區」 為領2便當…他霸氣加碼度難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