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載2童雨中狂奔從「三重-信義區」 為領2便當…他霸氣加碼度難關!
單親媽載2幼童從三重騎到信義區,只為領待用餐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信義區三兩事》)

社會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在疫情影響下,許多行業都受到很大的衝擊,一名汽車美容店的翁姓老闆,因此開始提供「待用餐」,給需要幫助的民眾,翁姓老闆在臉書上發文分享,有一位單親媽媽,冒雨騎摩托車從三重到台北信義區,還載著2個小孩,就只是為了2個便當,他趕緊送她們一些物資,希望可以幫助她們度過疫情這段難捱的時期。

更多新聞: 特教生「想上課」騎鐵馬「台南→嘉義」累倒!警神救援返家

近日一名汽車美容業的翁姓老闆,在臉書社團《信義區三兩事》發文分享,因為他希望緩和疫情對身邊的人的衝擊,所以開始提供「待用餐」給民眾,也因此看到許多過得很困苦的單親家庭,他說自己看到一位單親媽媽,騎著摩托車從三重到台北來,就只是為了2個便當,車上還載著2位小朋友,目測大約2-4歲,下著雨的台北騎車,衣服都已經濕了。他問這位媽媽:「怎麼跑這麼遠」,這位單親媽媽無奈地回答:「因為有待用餐店家都沒了,可能大家都撐不下去,所以只好來這找你」,翁姓老闆表示自己趕緊給她一點生活物資,單親媽也連忙道謝著離開。

單親媽一家3口餓肚子!冒雨載2幼童「三重騎到信義區」為領2便當
翁姓老闆為需要幫助的民眾提供「待用餐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信義區三兩事》)

翁姓老闆還在文末感人地說:「我還撐得住請讓我幫你!」,網友們也因為翁姓老闆的善舉而感動,表示:「眼眶又泛紅了」、「謝謝老闆,感謝付出」、「真的好溫暖,這社會上還有這麼好的人,謝謝你」,也有網友貼心地說:「有愛的老闆,如老闆可以讓人認購待用餐,請再告知,希望能幫一點小忙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逆風天使」生死相搏突昏厥!醫護累壞引4萬網友打氣留言破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