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捐醫療物資「1通電話」串起和小S緣分!她:玄到掉雞皮疙瘩
賈永婕捐醫療物資給淡水馬偕醫院,一通聯絡電話串起跟小S超玄緣分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的阿嬤在本月3日,因為膽結石引發敗血症不幸辭世,小S在臉書宣布這則難過的消息時,還特別感謝好姊妹賈永婕,表示賈永婕「一路上陪著我們,讓我們有很大的依靠」,防疫女神賈永婕也對小S阿嬤的離世感到相當悲傷,昨(4日)賈永婕在臉書發文,分享她送醫療物資到淡水馬偕醫院時,發生一個超玄的巧合,奇妙的緣分把她和小S一家串在一起。

更多新聞: 一隻阿圓日光浴「很有內涵」!連換「黑白」2套甜喊:不用開冷氣

賈永婕表示她在本月2日,接到一個訊息,來自淡水馬偕的護理督導「冠琪」,冠琪向她表達淡水馬偕醫院的需求,在賈永婕回電表達會盡力安排,將物資送去時,冠琪還在電話另一頭激動落淚,沒想到第二天賈永婕收到小S的阿嬤離開的消息,她馬上打去關心徐媽媽,詢問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,沒想到徐媽媽跟她說:「有一位護士,一直陪在我身邊幫忙處理後事,她好像叫做冠琪!」,這位護理督導冠琪從最後的告別,到進入安息室都陪在徐媽媽的身邊。對於這樣奇妙的緣分,賈永婕的形容是:「當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!其實我也傻了」。

賈永婕捐醫療物資「1通電話」串起和小S緣分!她:玄到掉雞皮疙瘩
小S阿嬤本月3日去世,淡水馬偕醫院護理督導冠琪,一直在徐媽媽身旁協助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即使事情已經過去一天,賈永婕在發文時仍表示越想越奇妙:「很玄對不對,我一直雞皮疙瘩掉滿地。」後來賈永婕將10台PAPR(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),捐到淡水馬偕醫院時,還特別跟小S說:「這10台PAPR算妳的」,小S也暖心回覆:「這有什麼好說的,當然啊!我很感謝他們照顧我阿嬤」。

賈永婕捐醫療物資「1通電話」串起和小S緣分!她:玄到掉雞皮疙瘩
小S也表示感謝淡水馬偕醫院醫護人員對阿嬤的照顧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更多新聞: 單親媽載2童雨中狂奔從「三重-信義區」 為領2便當…他霸氣加碼度難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