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立陶宛限定」報恩小泡芙外盒曝光!義美:台灣不會上市
義美感謝立陶宛贈疫苗,回贈「立陶宛限定」包裝小泡芙,外盒設計被立陶宛外交部次長按讚。(圖/義美提供)

生活中心/丁雅芳報導

日前立陶宛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,為了表達感謝,義美食品表示要回贈小泡芙給立陶宛,還特別設計過包裝,在包裝盒印上立陶宛文字,立陶宛外交部次長(Mantas Adomenas)也協助確認過包裝設計,表示對義美限定包裝的小泡芙相當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不只捐疫苗!全包「冷鏈倉儲費用」拚首批到貨300萬劑


義美報恩小泡芙「立陶宛限定」外盒曝光!立陶宛外交部次長按讚
義美報恩小泡芙外盒設計曝光,被立陶宛外交部次長按讚。(圖/義美提供)

義美食品表示,為了表達對立陶宛贈疫苗的感謝,他們設計了特殊包裝的小泡芙,在包裝上還放上立陶宛的文字,寫著:「謝謝立陶宛,義美食品公司」,還印上台灣和立陶宛的國旗,表達台灣和立陶宛兩國之間深厚的情誼,下面還印著台灣的地圖,以及一個雙手捧著愛心的圖樣,來表示台灣人民衷心的感謝。

義美食品還說,小泡芙的這個「限定包裝」,上面的立陶宛文字,已經請立陶宛外交部次長協助確認過,立陶宛方面也表示對包裝設計很滿意,目前正在運送的船期正在安排中,雖然這個限定包裝非常有意義,但義美公司表示,這是要出口到立陶宛的,所以這款小泡芙不會在台灣上市,台灣民眾無法買到,真的是相當可惜。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中國金雞獎新設「最佳外語片獎」!網笑:外國片剪一半才能過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