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看「粉紅珍珠」海!珊瑚產卵大噴發潛友搶看 KID笑:像海底夜店
熱愛旅遊的凱西與蓋瑞受藝人KID之邀,前往屏東恆春觀賞珊瑚產卵,由於當天潛水者眾多,讓KID笑稱像來到海底夜店。(圖/翻攝「凱西與蓋瑞Cathy and Ga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每年珊瑚產卵時,都吸引許多人觀賞,尤其比綠豆大一點的粉紅色珊瑚卵,佈滿整片海域時,讓潛水者們相當興奮,每年會相約夜潛觀賞,YouTube頻道「凱西與蓋瑞」成員本身也是潛水愛好者,她們受藝人KID之邀,到屏東恆春觀賞珊瑚產卵過程,不過當天有太多潛友一起搶看,讓KID忍不住笑稱像在海底開派對。

更多新聞: 童顏女神李佳穎福利大放送!罕見公開裸背泳裝照 網友嗨喊:線條不得了

YouTuber凱西與蓋瑞兩人本身因為是導遊職業,對於各地新奇景點與秘境相當感興趣,由於媽祖生日(農曆3月23日)前後是屏東恆春珊瑚繁殖的高峰期,她們前往該地並與藝人KID一同下潛,觀賞年度海底奇景。

搶看「粉紅珍珠」海!珊瑚產卵眾潛友齊觀賞 KID笑:像海底夜店
KID表示,珊瑚因為要增加受精機率,每到產卵季節都會以大爆發的方式呈現,才會營造一股粉紅珍珠海的特殊奇景。(圖/翻攝「凱西與蓋瑞Cathy and Gary」YouTube)

KID表示,為了增加受精機率,珊瑚會以大爆發的方式,讓海底佈滿卵與精子,因此才會有壯觀的景象發生,而當天夜潛人數相當多,每人一支手電筒,在漆黑海面下一閃一閃,像極了海底夜店的感覺,讓網友直呼「真棒的體驗」。

搶看「粉紅珍珠」海!珊瑚產卵眾潛友齊觀賞 KID笑:像海底夜店
一顆顆珊瑚卵離開本體後,就隨著海流漂走,大量的粉紅珍珠讓潛水著超興奮。(圖/翻攝「凱西與蓋瑞Cathy and Gary」YouTube)


搶看「粉紅珍珠」海!珊瑚產卵眾潛友齊觀賞 KID笑:像海底夜店
KID表示,當天夜潛人數眾多,每人一支手電筒照亮海底,感覺像是開派對一樣。(圖/翻攝「凱西與蓋瑞Cathy and Gary」YouTube)

從珊湖裡冒出來的卵,離開珊瑚本體後就被海流帶走,一顆顆小粉紅珍珠就這樣飄在海中,特殊景觀讓不少網友感到療癒,紛紛表示「好美,超療癒的」、「真的很美又壯觀」、「一顆顆看似珍珠竟然是珊湖卵,長知識了」、「珊瑚產卵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真的很酷第一次看這種畫面」。

更多新聞: 獨/環南市場幕後!亞東快打部隊快篩千人 「當日醫護照曝光」看了鼻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