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佳穎外型實力兼具 射擊「證件妹」再拚奧運

今天的奧運點將錄,要來介紹台灣隊的「嬌」點,射擊選手吳佳穎。今年28歲的吳佳穎擁有清秀的外型,2011年深圳世大運,因為選手識別證美照而爆紅,還被封為「證件妹」,這是吳佳穎生涯第2次參加奧運,2016年里約奧運因為成績不如預期而淚灑靶場,如今她帶著更強大的心態進軍東京,挑戰射下獎牌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拳后林郁婷 生涯首度挑戰奧運拚登東奧頒獎台

嬌小身材和一副水汪汪的大眼睛,超高顏質的「證件妹」,或許會讓你忘了他的真實身分,是台灣頂尖神槍手。

吳佳穎外型實力兼具 射擊「證件妹」再拚奧運

吳佳穎今年28歲,曾經幫助台灣在仁川亞運,拿下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銀牌,射擊世錦賽也曾獲銅牌佳績,2016年首度參加里約奧運,成績不如預期淚灑靶場,訴苦不適應當時韓籍教練的執教風格。如今再次衝擊體壇最高殿堂,10公尺空氣手槍和25公尺火藥手槍2個項目,重新出發。

吳佳穎外型實力兼具 射擊「證件妹」再拚奧運

吳佳穎相較於4年前更加成熟,其實她成名甚早,除了優秀的成績加持,2011年18歲參與深圳世大運時,因為一張證件美照爆紅,10年過去,當年的小妮子已經變成28歲輕熟女,個人IG上美照多添幾分成熟氣息,不變的是無厘頭搞笑個性。

雖然平常搞笑沒有包袱,但吳佳穎來到靶場,子彈上膛就收起網美模式,板起臉孔。東京奧運,她為自己設下目標,「最大目標是奪牌,但最重要的把平常訓練的水準發揮出來」。

吳佳穎重新出發,證件妹的可愛力量,不只能擄獲粉絲的心,更要在東京奧運朝霞射擊場,命中靶心。

吳佳穎外型實力兼具 射擊「證件妹」再拚奧運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球星唐西奇大三元打爆立陶宛 斯洛維尼亞首進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