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「追」不到的妹!世界上最辣的運動員 德國22歲田徑甜心出戰東奧
號稱「地表最美田徑員」、今年22歲的Schmidt正式入選為德國奧運隊的選手之一。(圖/翻攝自「@alicasmd 」IG)

體育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今年22歲的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(Alica Schmidt),昨(4)日在IG上分享她將參加東京奧運的消息,也讓大家再度注意到這位「地表最美田徑選手」。而施密特除了堪比名模的天使臉蛋,和一頭飄逸金髮和逆天長腿,加上刻苦訓練而成的結實肌肉以及勻稱身材,也讓施密特成為田徑場上最美的風景線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羽球一哥周天成分組優勢 用生命拚搏:一定要奪牌!最好金牌!


「追」不到的妹!世界上最辣的運動員 德國22歲田徑甜心出戰東奧
Schmidt的火辣身材讓她獲封「世界最辣的運動員」。(圖/翻攝自「@alicasmd 」IG)

施密特(Alica Schmidt)從7歲開始接受專業田徑訓練,專長項目為 400 公尺短跑、400 公尺跨欄,目前的比賽成績有U20歐洲田徑錦標賽4x400m接力銀牌、U23歐洲田徑錦標賽4x400 接力銅牌。如今施密特接獲德國田徑協會通知,獲選參加東京奧運接力賽的資格,儘管不是正選名單,但施密特將以後補選手的身份,參加德國女子4x400公尺接力、男女混合4x400公尺接力賽名單,這也讓施密特興奮表示:「感到很不真實,參加奧運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。」。

「追」不到的妹!世界上最辣的運動員 德國22歲田徑甜心出戰東奧
Schmidt從7歲就開始訓練田徑,她從說過「能跑就不走」,相當熱愛田徑這項運動。(圖/翻攝自「@alicasmd 」IG)

施密特一直以進軍2020東奧400m為目標在持續訓練,但不巧遇上疫情爆發也讓東奧推遲,加上德國的防疫措施讓她不少時間只能在戶外森林進行訓練;不過也剛好因為東奧的延期,讓她先前的韌帶撕裂、肌肉拉傷等傷勢有機會復健和進行傷後訓練。而在2018年澳洲雜誌《Busted Coverage》將施密特選為「世界上最具吸引力運動員」,也讓她的知名度大增,甚至還為飯店拍攝超美的宣傳照,不過對於意外成為網紅這件事,施密特表示:「IG上美女這麼多,對我來說我只會對於田徑的競爭感興趣。」,可見施密特更希望大家將重點關注在她投入賽場的努力。

「追」不到的妹!世界上最辣的運動員 德國22歲田徑甜心出戰東奧
Schmidt將代表德國出戰東京奧運,成為女子接力、男女混合接力的後補選手。(圖/翻攝自「@alicasmd 」IG)



更多新聞: 20年磨1劍楊丞琳高雄演唱會延期 10分鐘幕後訴心聲不忘跳舞初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