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夫婦慶祝結婚22年 曬出青澀情侶裝、「超狂」婚禮造型網笑翻
貝克漢夫婦慶祝結婚22周年,在IG上分享了2人以前超浮誇的「情侶裝」。(圖/翻攝自「@victoriabeckham 、@davidbeckham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足球金童貝克漢和貝嫂維多利亞2人結婚已滿 22 年了,昨(4)日分別在 IG 分享了年輕時的舊照和影片,但當時2人前衛的造型,還有婚禮上的超狂裝扮,都跟現在流行的不太一樣,讓不少網友笑說:「現在看起來好荒唐」,但歲月仍然不減貝克漢夫婦的風采。

更多新聞: 20年磨1劍楊丞琳高雄演唱會延期 10分鐘幕後訴心聲不忘跳舞初衷


貝克漢夫婦慶祝結婚22年 曬出青澀情侶裝、「超狂」婚禮造型網笑翻
貝克漢夫妻2人上節目的畫面,當時維多利亞的髮型超前衛。(圖/翻攝自「@victoriabeckham 」IG)

大衛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和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,夫妻育有3子1女,身為媒體寵兒的貝克漢夫婦,越愛越高調,都會透過社群網站放閃,尤其是貝克漢看愛妻的眼神都是愛心。昨(4)日是他們結婚滿22周年的紀念日,夫妻倆分別在 IG 上分享了兩人過去青澀樣貌,從貝克漢的IG中可見他們的婚禮造型超前衛,竟然選用超浮誇的「葡萄紫」當作結婚禮服。雖然現在看來當時的「情侶裝」很搞笑,不過貝克漢笑道:「22 年過去了,我們的服裝依舊超相配。」。

貝克漢夫婦慶祝結婚22年 曬出青澀情侶裝、「超狂」婚禮造型網笑翻
現在的貝克漢夫妻雖然已不如當年年輕,但還是超恩愛。(圖/翻攝自「 @davidbeckham」IG)

而貝嫂則是分享了一段影片,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晰,但其中有夫妻倆年輕時期出席不同場合的留影,還有2人參加節目錄影時的片段,當時的貝嫂留著帥氣的短髮造型、貝克漢則是頂著光頭咧嘴大笑。22年前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和「辣妹合唱團」的維多利亞雖然模樣超清純,但貝克漢夫妻對彼此的愛並沒有隨著歲月而流逝,2人在結婚紀念日除了放上過往的照片之外,也都有現在1家6口的合影,可見一家人的感情和樂融融。

貝克漢夫婦慶祝結婚22年 曬出青澀情侶裝、「超狂」婚禮造型網笑翻
維多利亞發出的影片中有2人超青澀的樣貌,恩愛如昔。(圖/翻攝自「@victoriabeckham 」IG)


更多新聞: 周休3日不是夢冰島「縮短工時」實驗大成功!薪水不減全國9成跟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