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紐約吃熱狗大賽 卻斯納10分鐘吞76個創紀錄

有大白鯊外號的美國大胃王卻斯納(Chestnut),在一年一度的紐約吃熱狗大賽,在10分鐘內狂吞76個熱狗麵包,再度打破自己保持的紀錄,第14度拿下冠軍,女子組則由萊斯科(Lesco),吃掉30又4分之3份熱狗奪冠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「追」不到的妹!世界上最辣的運動員 德國22歲田徑甜心出戰東奧

每年美國國慶日的重要賽事紐約吃熱狗大賽,今年也因為疫情緣故,不在以往科尼島的納森熱狗店舉行,而是改在附近一座可以容納有5000名觀眾的小聯盟棒球場開吃,整個棒球場看臺上座無虛席,擠爆看熱鬧也看門道的觀眾。

年度紐約吃熱狗大賽 卻斯納10分鐘吞76個創紀錄

在十分鐘的比賽時間內,能吃下最多個熱狗麵包的就是冠軍,來自各地的大胃王,在觀眾的吶喊聲中賣力的嗑著一個個熱狗麵包,但是比賽時間還沒過一半,勝負似乎提早底定,大白鯊Chestnut,已經領先第二名的選手Esper,有兩位數之多,但是大白鯊還是大口大口解決一個個熱狗麵包,因為他要挑戰自己的紀錄。

現場主持人說,「剩下不到30秒,他已經吃掉72個熱狗麵包,準備挑戰自己創下的紀錄。」

年度紐約吃熱狗大賽 卻斯納10分鐘吞76個創紀錄

Chestnut誇張的進食速度,讓他在10分鐘之內狂吞76個熱狗麵包,打破之前創下的75個熱狗麵包紀錄,第十四度拿下冠軍。

現場主持人說道,「他吃下76個熱狗麵包,創下新的世界紀錄,大胃王世界冠軍喬伊卻斯納。」

這是Chestnut第14度奪得冠軍,他比第2名的Esper,足足多了26個熱狗麵包。

年度紐約吃熱狗大賽 卻斯納10分鐘吞76個創紀錄

至於女子組方面,Lesco吃掉30又3/4個熱狗麵包,以6又3/4個差距擊敗對手Rodriguez,首次拿下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人對比照曝光!48歲女「6歲就呼麻」甩毒癮名校畢業超勵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