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彰批發市場人員下午開打 首日施打率近百分百 

台北市三個市場陸續新增個案數,在台中也有兩名市場攤商確診。台中與彰化從5日下午開始,針對批發市場人員施打疫苗,攤商說,終於可以打到疫苗,非常開心!另外在台中與南投,也都針對市場攤商稽查,不戴口罩者及違規者將各被罰3000元。

更多新聞: 聯發科預計Q3恢復供貨 台股漲209點收17919點創新高

下午1點多,台中醫院的疫苗注射專區人潮滿滿滿,這些台中果菜市場與魚市場的工作人員,首日施打率將近百分百。

中彰批發市場人員下午開打 首日施打率近百分百 

台中市七大批發市場大約1940人,5日下午起,在台中醫院、光田醫院、豐原醫院,同步施打疫苗;屠宰場人員大約1099人,5日下午起,在豐原醫院、童綜合醫院、大里仁愛醫院同步施打;彰化縣農業處針對縣內11個批發市場,總共2160人,上星期造冊完成,5日下午開始,在三家醫院施打疫苗。

市場不能再成為防疫破口,南投分局員警到南陽市場取締違規攤販,查看攤商有沒有戴口罩,果然就有人違規,攤商說,「這是偶發的,自己是不小心才忘記戴口罩」,短短一個小時內就有5個人被逮。在台中,也有3名攤商被抓到把口罩脫下來,違規的人各被罰3000元罰鍰。

中彰批發市場人員下午開打 首日施打率近百分百 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師視訊課喝可樂!他嗆「教壞小孩」遭1300人狂轟:恐龍家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