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蘆竹福山宮凌晨好熱鬧 23男女闖管制賞夜景全挨罰

週日(7月4日)凌晨,員警巡邏時,在桃園蘆竹「福山宮」前面的廣場,發現有許多民眾,擅闖管制區域,違法群聚,一查之下,共有23人,而且,大多數都是是剛放暑假的學生,還有來觀賞夜景的情侶,雖然他們全都有戴口罩,但已經觸犯多項防疫規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級警戒! 移民署拍板「持續暫緩停居留臨櫃辦理」

半山腰的一處廣場外,停了一整排的轎車,還有好多輛摩托車,由於地處偏僻,員警一度擔心,是不是要群聚惹事?還好盤查之後,確認大家並非打架鬧事。

桃園蘆竹福山宮凌晨好熱鬧 23男女闖管制賞夜景全挨罰

桃園外社派出所副所長張光輝說,「本所員警當時巡邏經過,福山宮前廣場管制區域內,竟有多名男女群聚,經盤查發現大部分為,剛放暑假的學生,或觀賞夜景情侶。」一一比對身分後,員警還是得依法處理,畢竟現在還處於3級警戒狀態,這一起群聚事件,發生在7月4日凌晨,員警巡邏時,發現許多年輕人,跑到桃園蘆竹的知名景點「福山宮」,違法群聚,其中,有剛放暑假的大學生、有在家悶壞的情侶,算一算,總共23人,雖然全都有戴口罩,不過擅自闖入管制區內,警方也將依法告發。

桃園蘆竹福山宮凌晨好熱鬧 23男女闖管制賞夜景全挨罰

桃園外社派出所副所長張光輝表示,「年齡大約17~30歲之間,員警隨後依法對這23名青少年,5女、18男,開立記錄表,函送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裁罰。」疫情逐漸趨緩,但警方還是提醒民眾,千萬別存有僥倖心態,自我解封,否則不僅荷包失血,還可能讓防疫成果,功敗垂成!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Clubhouse 首頁「房間列表」將學習個人習慣!給你最感興趣的主題與朋友排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