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必勝坐鎮環南市場「篩檢變很快」 畜產員工興奮喊:離解封不遠了
台北畜產工作員工透露,現在環南市場篩檢效率很快,整個過程花不到10分鐘,「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,祝福萬華,祝福台灣」。(圖/取自簡書培臉書)

環南市場至今累計110人感染COVID-19病毒,為防堵疫情擴散,指揮中心與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,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。一名在台北畜產工作的員工,透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,現在環南市場篩檢效率很快,整個過程花不到10分鐘,「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,祝福萬華,祝福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市沒疫調? 周玉蔻還原音檔:真正說不疫調的就是柯文哲

簡舒培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有位台北畜產員工,希望透過她轉傳訊息給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,「他3日下班去環南篩檢,和過去篩檢的效率很不同,沒有大排長龍,而且篩檢過程不到10分鐘!讓他和其他市場工作的夥伴,可以快快篩檢完成,回家休息!他謝謝阿中部長來到萬華,帶來必勝客及所有辛苦、有效率的醫護團隊!」

在訊息內文中,該名員工表示,之前被環南市場篩檢、打疫苗的排隊盛況嚇到,大部分員工都以為要排隊排很久,篩檢站8點才開始,已經很多人在等待,本來不想群聚,直接到中興醫院做篩檢。結果在準備要下班時,接到同事電話說「同梯的快來篩,這裡根本沒人!」

該名員工半信半疑帶著健保卡前往快篩站,從排隊、填資料、確認身份到篩檢,過程花不到10分鐘。「總結,阿中部長你嘛卡早來耶!更帶了必勝客來,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,祝福萬華,祝福台灣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擴大匡列持續篩檢」 王必勝曝環南現況:期待這波疫情歸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