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北市沒疫調? 周玉蔻還原音檔:真正說不疫調的就是柯文哲
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台北市有做疫調,還做精準疫調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繼北農、環南市場等爆發群聚感染後,北市虎林街附近陸續又傳出確診,市府的疫調跟匡列再次遭到質疑。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表示,台北市資料有上傳法定傳染病系統,「但確實資料不多」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動肝火,當晚發文回擊「台北市有做疫調,還做精準疫調」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早在廣播節目中批評,最早說不疫調的就是柯文哲,她也播放一段音檔供聽眾參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精準技術一瓶莫德納抽15劑! 敏盛院長曝真相:很開心為國家做事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廣播節目中表示,柯文哲是自卑的狂妄,毫無傲慢的條件,到最後變成無知的瘋狂。她指出,指揮中心昨天間接證明北市沒疫調,結果黃珊珊還在罵指揮中心。

周玉蔻接著說,今天早上看到柯稱中央散播謠言、政府放任假消息流竄,「真正說不疫調的人是你柯文哲自己,是不是基因裡面就是說謊大王、說謊蟲,已經到了讓人無可忍耐」。

周玉蔻也播放一段音檔,日期大概在今年5月16日,柯文哲當時說,「確診已經到幾百人了,已經沒有辦法做有效疫調,現在本土206例,顯然疫情還是持續升高,這場疫情要控制,要靠全體國民的素質解決,儘量在家、有必要才外出、外出一定要戴口罩、在外面不要吃東西」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下午舉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被媒體問到北市疫調時,有點無奈地說,「疫調大家可以上網去看,確實…資料是不多啦」。

柯文哲當晚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今天我要向大家鄭重澄清,台北市有做疫調,還做精準疫調。從疫情開始到現在,每一個個案都有紀錄,全都完整上傳到中央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級警戒仍有消費爭議 北市推消保官「全線上視訊協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