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嗆國家放任假訊息 市議員反酸:轉身卻力挺中天新聞?
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(佐)質疑,北市長柯文哲(右)一邊痛斥假消息,轉身卻力挺中天新聞說這是「新聞專業」?(合成圖/擷取自林亮君臉書;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不滿頻被外界指控沒做匡列與疫調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開砲,「國家為什麼放任假消息到處流竄,甚至成為散播假消息的推手?」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對此則質疑,柯文哲一邊痛斥假消息,轉身卻力挺《中天新聞》說這是「新聞專業」?坦白說,這樣的操作她真的看不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級警戒仍有消費爭議 北市推消保官「全線上視訊協商」

北市傳統市場接連爆發疫情,虎林街附近有多名家戶確診,柯文哲4日深夜在臉書說,這幾個星期,從名嘴到民代,到處說台北市不疫調、不匡列;謊話講一萬次之後,連知識份子都相信了。

柯文哲向大家鄭重澄清,台北市有做疫調,還做精準疫調。從疫情開始到現在,每一個個案都有紀錄,全都完整上傳到中央。他也質疑,國家為什麼放任假消息到處流竄,甚至成為散播假消息的推手?

這番言論讓林亮君搬出柯文哲「力挺中天」一段影片,還引述柯文哲在片中說到的「新聞專業與新聞魂不能打折」等言論。林亮君表示,《中天新聞》最後會淪落到不予換照,不就是因為《中天新聞》曾經是台灣最大的假新聞中心?

林亮君表示,《中天新聞》有多少次是因為散佈未經查證的報導、涉及製造假新聞被裁罰,這需要她來提醒大家嗎?當初說「文旦丟在水庫超過200萬噸」的媒體,不就是《中天新聞》嗎?

林亮君質疑,柯文哲市長一邊痛斥假消息,轉身卻力挺《中天新聞》說這是「新聞專業」?坦白說,這樣的操作她真的看不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市沒疫調? 周玉蔻還原音檔:真正說不疫調的就是柯文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