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環南市場對話曝光 議員指控:原本休市7天變3天!  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曝光環南攤商的相關對話。(圖/擷取自許淑華臉書)

近期台北環南市場染疫,其確診人數高達110人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(5)日表示自己接獲攤商陳情才得知,原來自治會長和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一直都有連繫,並且要求降低防疫標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級警戒仍有消費爭議 北市推消保官「全線上視訊協商」

許淑華今日曝光攤商提供的通訊軟體對話指出,原來環南市場自治會曾不只一次向黃珊珊拜託降低防疫標準,像是有確診者參加批發市場專案打疫苗,讓接觸的73人被匡列時,會長曾向黃珊珊陳情縮短隔離時間。另外像是7/2環南PCR篩檢出41名陽性確診時,台北市原訂要讓環南休市7天,而自治會向黃珊珊爭取改成休市3天。


快新聞/環南市場對話曝光 議員指控:原本休市7天變3天!  
快新聞/環南市場對話曝光 議員指控:原本休市7天變3天!  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曝光環南攤商的相關對話(圖/擷取自許淑華臉書)


對此,許淑華雖然能夠理解有些攤商會提出降低防疫的相關要求,但是目前的防疫攸關著國人健康,市府不應攤商的私下請求而降放鬆防疫標準。許淑華質疑本應謹慎處理的匡列隔離、擴大篩檢、休市消毒為什麼沒有做好?是否因為接受自治會私下請求而放寬防疫標準?許淑華認為,對於台北市的「防疫標準」市府需要解釋清楚。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市沒疫調? 周玉蔻還原音檔:真正說不疫調的就是柯文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