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為何被罵翻?郭正亮「5個字」揭重點 嘆:太不聰明了
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和林昶佐發生爭執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多人PCR陽性,立委林昶佐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前往現場了解情形,並召開記者會。不料,林昶佐發言到一半竟遭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「騙肖」,說他沒替在地發言、不關心市場。事後,林昶佐致歉,說將反省自己不耐煩的發言,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也表示林昶佐「太不聰明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石門水庫蓄水率「增10倍」美景照曝光 鄭文燦喊:我們辦到了!


林昶佐為何被罵翻?郭正亮「5個字」揭重點 嘆:太不聰明了
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3日在岑永康直播中表示,說林昶佐「不夠老練」。(右2為郭正亮/翻攝自岑永康Youtube頻道)

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3日在岑永康直播中表示,說林昶佐「不夠老練」,應該站在市場角度,對中央和地方政府提出批評,這樣才能營造「雙贏」的局面,並指出林昶佐一開始就站在中央那邊「非常不聰明」,林昶佐就算要批評柯文哲,站在環南市場的角度也能批評。郭正亮進一步指出,林昶佐是真的像市場自治會長所說的,在疫情爆發後,只打過一通電話,沒有到過現場,認為林昶佐若要批評柯文哲,應該站在會長的角度,而不是用疫情當理由,批評柯文哲。

日前因台北市環南市場驗出41人PCR陽性,立委林昶佐與陳時中、柯文哲前往環南市場召開臨時記者會,柯文哲發言時,遭林昶佐吐槽,說他講的是廢話,不料竟被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,說他「騙肖」、沒替在地發言、不關心市場,場面一度相當火爆。事後,林勝東更發布聲明,表示自己感到痛心,大官到場能苦民所苦為民喉舌,才是他們真正需要的,若不是來解決問題,也請不要為一己之私,變相落井下石。對此,林昶佐在臉書發文,針對自己在記者會中的情緒控管不佳,表示抱歉,並強調會再跟林會長致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真的氣死!訂羊奶一打開竟被喝光 網曝「神招」嚇走小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