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氣死!訂羊奶一打開竟被喝光 網曝「神招」嚇走小偷
一名網友發文說自己上周開始訂羊奶,不料某天打開時,其中一罐竟然是空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羊奶因富含豐富營養價值,受到不少民眾喜愛,早期許多人家中都會訂羊奶,是不少6、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時至今日還是有許多家長有訂羊奶的習慣。不過,一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某天打開訂羊奶的盒子時發現,其中一罐要給女兒的羊奶竟然是空的,讓他瞬間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國5擬自行「實聯制」防堵人潮!指揮中心:防疫須全國一致


真的氣死!他幫女兒訂羊奶一打開竟被喝光 網曝「神招」嚇走小偷
一名網友發文說自己上周開始訂羊奶,不料某天打開時,其中一罐竟然是空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,表示自己從上禮拜開始幫女兒訂羊奶,每天早上固定「1瓶草莓、1瓶原味」。不料,某天早上要去開羊奶的保溫箱時發現,箱子已經被開過,而且草莓口味的羊奶已經被喝光,讓原PO超傻眼,怒批「幾十塊我真的不介意!但我介意的是我女兒沒有羊奶可以喝!」原PO更指出,「一開始本來還想說乾脆不要訂了」,可是才剛繳了6000元的預繳金,讓他超級無奈。原PO坦言,有好幾戶的羊奶都放此處(社區信箱處),且警衛也表示「那裡沒有監視器」,讓他相當苦惱,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遏止小偷行為。

真的氣死!他幫女兒訂羊奶一打開竟被喝光 網曝「神招」嚇走小偷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分享自身經驗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文章一出,網友立刻分享自身經驗「我曾經還有2罐都被拿走的」、「我家也被偷過,偷的還是鄰居,更慘的是他被我爸直接抓包」、「被偷喝好幾次了,最後乾脆不訂了」、「小時候家裡也有訂,也被偷喝,結果發現是另一家羊乳司機幹的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建議原PO,可以打電話跟羊奶公司反應,請他們加鎖,不然一定不止被偷喝一次;同時也有網友呼籲原PO報警,不要姑息嫌犯,並在箱子上面貼一張便條紙,說明你已經加裝監視器了,請自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張顯耀遭爆偷打疫苗神隱10天!臉書終於發文「沒道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