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邦威確定代表墨西哥打奧運 悍將持續補強戰力
(圖片來源: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)

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陣中左投邦威,確定加入墨西哥奧運棒球代表隊,悍將隊表示,接下來除了選秀會補強外,也會持續觀察國外球員狀況,繼續備戰今年球季。

更多新聞: 溫布頓週日休兵 詹家姊妹嚐傳統鮮奶油草莓

墨西哥棒球代表隊打入東京奧運,先前已經確定統一獅隊投手泰迪離隊、加入墨西哥代表隊,墨西哥代表隊同時也有徵召邦威,悍將球團先前持續溝通希望邦威可以留台,但邦威選擇回國參加奧運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「邦威是一名配合度很高的選手,很投入球隊與勝負之中。但因為奧運是許多運動員的夢想,對選手來說是至高無上的榮耀,雖然悍將需要他,但球隊還是給予祝福,希望他在奧運能有好的表現。」

邦威表示,離開台灣回到墨西哥打奧運是一個困難的決定,感謝悍將連兩年給機會讓他到台灣打球,「我深愛這裡的球迷、總教練、教練團、球團領隊、副領隊、所有工作人員,還有我最可愛的隊友們,這兩年真的是我人生中一段很棒的旅程。」

邦威也說:「我會在今年的東京奧運繼續加油,為我的國家以及身為運動員的我爭取最高榮耀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田徑鑽石聯賽撐竿跳 世界紀錄保持人再創大會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