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市場自治會造冊攤商沒疫苗打 市府:處理中

新北市日前請轄內168處市場自治會,協助攤商造冊,開始分梯接種疫苗,不過,中和區緊鄰在景新市場旁邊的安樂市場,卻因為沒有自治會造冊,而無法施打疫苗,一共95攤被遺漏在外,讓攤商相當憂心,市議員、里長也為此發聲,對此,新北市場處表示,已經在協助處理中,請攤商們不用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市已接種4700位長者施打率達74.1% 林智堅:70歲到73歲今繼續打

歷史悠久的安樂市場,從早期的公有市場,2009年出售給建商,一直到現在只剩下95攤,因為時空背景不同,所以沒有加入隔壁景新市場的自治會,也沒有再另外成立,如今想打疫苗卻因為自治會問題而卡關,有攤商受不了,決定自己協助造冊,而新北市場處接獲通知,也表示會將他們的造冊名單呈報給中央,解決攤商們的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第二波贈台「113萬劑AZ疫苗」8日運送! 日外相證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