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疫情!14賭客公園聚賭 恐遭重罰420萬

新北市三重大同公園,有賭客不顧防疫期間,一群人硬是要聚賭!5號下午,埋伏警力一舉破獲,帶回14名賭客,其中還有人,沒戴口罩,根本就是防疫破口,而他們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條例,最高也將被重罰42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12可望適度解封? 蘇貞昌鬆口:相信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

員警看準時機行動,包圍公園角落。原來,一群人正在公園聚賭,被埋伏警力逮個正著。不但群聚,還有人沒戴口罩,新北市三重大同公園賭客聚賭,經過警方長時間蒐證,5號下午,一舉帶回14名賭客,還查扣賭資、抽頭金20多萬、象棋和骰子等贓物,防疫期間,無視群聚規定,也依照傳染病防治法,最高重罰420萬元。
因為有組織性、賭客分工把風,增加警方蒐證難度,只是現在疫情期間,竟然無視防疫,露天賭博,更是拿生命開玩笑,這下還被開罰,真的值得嗎?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嗆第7類是「特權疫苗」 蘇貞昌駁斥:完全是防疫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