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好大!汐止路燈被吹倒 轎車路過慘被擊中

新北市今早最強出現7級陣風,上午,汐止康寧街就有路燈被吹倒,還正巧砸中路過的一輛轎車,幸好擊中車頂,車上的人只受到驚嚇,都沒有大礙,但整根電桿只靠一條電線吊著,搖搖欲墜,工程單位也趕緊來將路燈移走,但一早看到路燈被吹倒,讓附近民眾全嚇呆,更說當時的風真的很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潭子民宅倒塌2人脫困 2屋1車損毀

一根路燈垂在路中央,只靠一條電線拉著,搖搖欲墜嚇死人,4線道變1線道,公車都得靠超邊邊才能開過去,目擊民眾看到這個景象全都傻了眼。都說早上陣風真的很大,懷疑是肇事主因。地點就在新北汐止康寧街上,早上7點多平均風力4級,最大可來到7級,但老住戶則認為跟施工單位有關,說這棟大樓蓋建時,曾移動過路燈,蓋好後又移回來,懷疑是地基沒有打穩,才會被強風吹倒。台電也到場調查,有沒有停電問題,幸好被扯斷的電線,是老舊無用的,並沒有影響用電。而整起事故沒有砸傷人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殯葬業私載確診者遺體 車停火葬場前11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