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台將另類巧合 王柏融.吳念庭都敲幸運安打

日職最新戰況,今晚王柏融跟吳念庭繼續同場較勁,而且都還敲出幸運安打。王柏融第二局敲出滾地球,剛好打中一壘壘包,球彈飛過一壘手吳念庭的頭頂,形成二壘安打。另外吳念庭第6局的打擊,沒有打好形成小飛球,結果剛好在左外野線邊落地,也是形成安打。

更多新聞: NBA/太陽總冠軍賽開門紅 保羅32分轟垮公鹿

日本職棒星期三繼續上演台灣內戰,火腿隊跟西武隊交手,火腿隊的王柏融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剛好打向西武隊的一壘手吳念庭,還幸運形成安打。

日職台將另類巧合 王柏融.吳念庭都敲幸運安打

接下來王柏融第四局的打擊,也是一壘方向,吳念庭一邊閃躲斷棒,一邊完成接球踩壘出局。王柏融前三個打席,總共是2打數1安打1保送。至於吳念庭方面,他也在第6局時,來了一支幸運安打。本場吳念庭前四個打席,貢獻一支安打,同場兩位台將都有安打演出。另外一邊,歐力士隊跟樂天隊的比賽,張奕第9局登板投球。

日職台將另類巧合 王柏融.吳念庭都敲幸運安打

轉任牛棚還沒有失分的張奕,這天控球不佳,兩出局後,被打了一支追平三分砲退場休息,投球紀錄0.2局,被敲4支安打失4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台灣史上第1人!中職裁判紀華文受邀東京奧運執法棒球賽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