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症婦南送插管21天 喜迎小孫女出生

新北市一名確診重症婦人,在五月被送到台中光田醫院插管救治,當時狀況非常不樂觀。在經過將近1個月的積極治療,婦人康復了,她在出院前特別感謝醫護的照顧,讓她能回家看望90幾歲的高齡父母,也等著迎接將到人世間報到的小孫女!

更多新聞: 小暑氣溫上看36度!5縣市亮高溫燈號「霸王熱浪」恐再燒10天

復健過程中,婦人曾經扶著助行器,一步又一步持續練習走,她態度非常積極,就希望快點復原。復健有了成果,她不需要再靠助行器,自己撐著扶手就能走路,她急著回家,因為家人等著她。

重症婦南送插管21天 喜迎小孫女出生

五月時,這名確診重症婦人,從新北市轉送到台中光田醫院救治,她本身罹患乳癌和糖尿病,送醫情況很糟糕,醫師為她預防性插管,她的血氧一度降到91%,但是躺了21天之後,血氧恢復到98%,她也能清醒的跟家人視訊。婦人6月中拔管,經過兩次的篩檢後也都是陰性,在醫院復健半個月,她終於可以出院了,「真的很感謝醫生還有護理長,帶領這些醫護人員,讓我受這麼好的照顧。」

醫師呼籲,民眾還是不能鬆懈,保護好自己,就是對醫護最大的支持與幫助。

重症婦南送插管21天 喜迎小孫女出生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威剛包機讓員工打疫苗! 國巨:鼓勵員工出差施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