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地醫生要借5萬退伍金 婦人差點被騙了

周二下午,一名婦人急忙跑到桃園的一間銀行,說要匯5萬元救人,行員察覺有異,趕緊通報員警前來處理。原來這名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一名「戰地醫生」,跟她商借5萬元退伍金,好在警方勸說之下,讓他知道自己被詐騙了!

更多新聞: 婦確診痊癒車上順利產子 全靠孩子爸接生

婦人急忙的拿手機給員警看,她在網路上認識一位「戰地醫生」被人威脅,並要她趕緊匯款。幸好在行員和員警的勸導及解釋後,婦人才恍然大悟,自己的善心差點就被利用了,婦人表示,「行員問我一句,然後警察又來,我就知道是詐騙。」

戰地醫生要借5萬退伍金 婦人差點被騙了

事發在桃園的一間銀行,周二下午,這位婦人到銀行要匯5萬塊退伍金,給她的張姓朋友,一位在索馬利亞當戰地醫生的人,沒想到婦人還在猶豫,就又收張姓男子長官的電子郵件,揚言再不匯款,就要對張姓男子不利。

網路交友詐騙一再上演,雖然都是嫌犯的老把戲,但一再利用民眾的單純心理騙取錢財,實在可惡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心如廁被偷窺! 龜山出租套房 馬桶浴室都在陽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