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「AZ特戰隊」紅到日本 日媒點名批特權

國民黨不斷傳出打特權疫苗,引起議論,遭網友做成AZ特戰隊梗圖諷刺,如今這張圖還紅到日本!日本東洋經濟社報導,除了引用「AZ特戰隊」梗圖,更一一點名這些特戰成員,說國民黨就像七龍珠基紐特戰隊一樣,是一群只會放話的廢物。

更多新聞: 沖繩緊急事態未解除 外籍選手高規格防疫

國民黨「AZ特戰隊」梗圖,竟然紅到日本。日本東洋經濟社,刊出一篇中國國民黨「嘴巴罵AZ,身體打AZ」的評論,還引用了,模仿經典動漫七龍珠「基紐特戰隊」的AZ特戰隊插圖,一一點名打了特權疫苗的成員。

國民黨「AZ特戰隊」紅到日本 日媒點名批特權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「我打az 沒有特權,聽醫生的話,那是沒人要打65歲就可以打,什麼時候打的,就不講,這樣講對我不公平,要譴責要譴責政府,我批評過az沒有錯,因為當時沒有選擇,醫生叫我去打。」

國民黨「AZ特戰隊」紅到日本 日媒點名批特權

動畫七龍珠裏頭,「基紐特戰隊」是一群只會放話的廢物,這也讓日本民眾,對藍營在疫苗議題上的表現,有所共鳴。只是耍特權打疫苗的賴士葆,不但沒反省還大喊不公,不過報導,還諷刺國民黨這些人嘴裡批評,倒搶先去打,反而成為鼓勵長輩接種的最佳公關素材。最後當然沒忘了點名,說日本AZ是乞丐疫苗的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。

江啟臣又將「AZ特戰隊」的責任,甩鍋給執政黨,推說是疫苗不夠,支口不提耍特權。只不過這看在日本人眼裡,實在無法理解。

國民黨「AZ特戰隊」紅到日本 日媒點名批特權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首波幼兒園教職員打疫苗 不包括非正職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