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坤儀生兒「擬從母姓」延續香火?李登輝基金會:給予祝福
傳出李坤儀有意讓剛出生的第3胎從母姓,李登輝基金會也做出回應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鏡週刊報導,李登輝生前最疼愛的孫女李坤儀4日產下第3胎,傳出她有意讓其從母姓,延續李家香火。對此,李登輝基金會今天說,這是家屬選擇的自由,「我們都給予最大的祝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「4步驟」上線!開放50至64歲民眾登記

鏡週刊6日報導指,李坤儀4日產下小兒子,由於她3歲大的長女悌悌及1歲半的長子都跟著父親趙贊凱姓趙,在李登輝過世之後,李坤儀有意讓小兒子從母姓「李」,藉以讓李家延續香火。

李登輝基金會今天透過聲明,恭喜趙贊凱及李坤儀喜獲麟兒,相信在天上的李登輝必定十分開心。未來不論新生兒從父姓或從母姓,這是家屬選擇的自由,「我們都給予最大的祝福」。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他紓困拿到10萬元想「梭哈當航海王」!網搖頭:拿救命錢亂來